环节干部培训班:干部学员代表作精彩发言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刘嘉吉  浏览次数:次  字号:[
 

4月2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19年环节干部培训圆满闭班。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集中培训中,学员们表示有很多收获,在学科建设、执行力提高、情商塑造等方面在得到理论更新,对今后的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201932.jpg


201907.jpg


闭班仪式上,医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刘嘉吉、妇产科副主任马宏生分别代表处级干部学员、临床医技科室干部学员作精彩发言。




刘嘉吉处长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上午好!紧张有序、快乐有趣的培训即将告一段落,我最深的体会是:我们真的需要学习!那么我们学什么?我认为首先是学习先进理念,摒弃陈旧观念,进而改变我们的思维,改变我们的行为。其次是学习管理理论,这是一个积淀的过程,需要我们带着兴趣学、带着问题学。虽然我们学不到大伽级的水平,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点滴积累,终成江河,因为实现医院、科室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离不开系统的管理理论支撑。第三是学习先进做法。学科建设需要一个标杆,需要干事业的动力,需要先进经验的借鉴,更需要对我们自己有一个清醒的正确认识,不能自我满足、自我欣赏、自我陶醉,以老大自居。就像简老师讲的,你没做到老大,你就不是老大!但既然我们医院是老大,那么我们就应该成为老大,相信也能够成为老大,前提只有一个:我们真的需要学习!这既是一种自信和决心,也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我们的憧憬和愿景!

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会接触到全区各地的同道,他(她)们和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医院这几年发展变化太大了!”我想进步的根本原因是我们的高层发展决策变了,我们的管理理念变了,我们的管理手段改进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团队协作增强了。但与发达地区和医院相比,我们还有很大差距,当然也有很大发展空间。因此,我们必须清醒头脑,调整思路,加强学习,树立榜样,认请差距,所谓“知耻而后勇"。一如既往地发扬我院的光荣传统,通过学习,让我们的知识时常更新,时常补充,正如蓝老师讲的,做到高情商,正能量,敢担当,保持我们的工作动力强劲,方向明确,发展良好。

最后,我感谢各位授课老师!感谢医院为我们安排的管理饕餮盛宴!也期待下一次的集中培训。因为我们真的需要学习!


201939.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