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关心副院长到影像医学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8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医技党总支书记高关心同志带队到影像医学科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及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心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郑晓丽同志、医技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影像医学科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影像医学科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就所在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发挥党组织、党员在临床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就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展开了讨论。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关心副院长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提出要求,指出,各党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加强党组织建设并开展活动,同时要着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增强党员思想觉悟,并且要注重对先进典型的挖掘,在党组织中、科室内逐渐形成学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最后,郑晓丽副主任就如何加强学习、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