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门诊收费全面实行微信支付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高淑敏  浏览次数:次  字号:[
 

7月12日上午,我院孙德俊院长、赵兴胜副院长及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赵亚河副行长共同主持了我院门诊收费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业务全面执行的启动仪式。

我院作为自治区规模最大的三甲医院,2017年接诊门急诊患者219万人次,窗口收费工作量巨大。且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和人们支付方式的革新,推行微信支付势在必行。在孙德俊院长的高度重视下、在赵兴胜副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在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及中国农业银行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长时间的准备、调研和试运行,我院实现收费窗口微信支付业务的全面开展。

在启动仪式上,孙院长亲切的向患者询问使用微信支付的感受并且指出:启动微信支付是一项切实的便民惠民措施,节省了患者排队等待的时间,简化了就医流程。微信支付业务的顺利启动离不开各位同志的辛勤努力,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在我院智慧医院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各位同志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将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

经测试,完成一笔微信支付业务仅需要3秒钟,较传统的POS机刷卡而言具有省时、便捷的优点。此次我院全面执行微信支付极大的提高了收费效率、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缴费途径,是优化患者就诊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促进我院财务信息化的又一积极尝试。





(图/白晓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