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在2017内蒙古医科大学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内蒙古医科大学主办,包头临床医学院承办2017年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暨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于2017年11月26日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历史2天,共有9家医10支队参赛,我院作为内蒙古医学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与往届赛不同的是增加了个人报名 个人报名选手 38名,团体赛选手40人,共78名选手参赛。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荣获团体个人赛外科组一等奖,内科组二等奖,妇产科组二等奖,个人赛内科组二等奖、妇产科组三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四位临床教师(肝胆外科王石老师、肿瘤内科苍宏宇老师,妇产科赵利芳老师,儿科孟晓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竞赛期间,11月26日上午由内蒙古医科大学实践教学部王进文部长主持召开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会杜茂林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重点部署了“2018年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同时针对临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怎样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督导监控以及医教研“三挂钩”协同管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内蒙古医科大学党政办、教务处领导及各临床医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共22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代表医院出席大会并发言。

我院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得到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赵兴胜副院长在百忙中亲临培训现场关心看望教师和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教学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相关教研室主任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培训教师夜以继日精心指导,参赛选手积极应战,主动出击。培训中,技能中心及教务科全体员工圆满完成赛前模拟考试2次,针对2次模考中出现的问题,教学处组织师生分析总结,及时调整方案,经过短短一个月培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我们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建促改,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医路致远,砥砺前行。(摄影:李剑斌)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