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签订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状
发布时间:2019-02-14  作者:娜日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月14日下午,在春节后首个全院环节干部例会上,我院就行风建设、安全生产、医疗器械、医保管理等目标与相关科室签订管理责任状。

    孙德俊院长首先与高关心副院长签订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辐射安全责任状,高关心副院长与保卫处负责人杨馥荣处长签订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状和消防安全责任状,与鲁敏主任签订了医疗器械管理工作责任状;赵兴胜副院长与计划财务处刘宏伟副处长签订医院固定资产管理责任状;石向荣副院长分别与宋慧成科长、何涛主任签订了节能减排管理和控烟管理责任状;云志中副院长分别与临床科室代表夏医君主任、刘剑锋主任签订了行风建设和医保管理工作责任状,袁军副院长与临床科室代表刘国平主任、刘举珍主任签订了医院药事管理工作和辐射安全责任状。

    2019年是我院“十三五”规划上重要的一年,也是我院打造“10+1”指标和《安全质量管理年》的一年。此次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状涵盖医疗、安全、医保、质量管理等几大方面,加强了责任制、立体式管理,通过逐级管理并确定责任主体进一步推动我院在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医疗服务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