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12日上午,按照医院党委统一安排,行政党总支召开会议,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行政党总支书记蔡超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晓丽,行政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按照医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重点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三会一课”开展及组织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逐一认真汇报,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参评代表逐一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分。

蔡超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围绕工作中心,服务临床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各支部在医院党委规定的“共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充分发挥了各支部的“个性”,将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丁瑞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支部的论述和最近颁布的《党支部工作条例》,充分肯定了行政党总支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三个落实,三个推进,五个创建”对 2019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