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贺 辞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孙院长2.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医院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老专家、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医院发展和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7年是实施医院“十三•五”规划的中坚之年,是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之年,更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成立七十华诞的喜庆之年,是载入医院发展史册的不平凡一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勤奋进取,以科学发展、和谐建院为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保持了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医疗创新与服务、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医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2017年我们夯实腾飞之基,竞争实力不断攀升。我们汇聚全院之力,完成了建院7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弘扬了医院的历史和文化,展示了医院的辉煌成就;自治区领先重点学科达到27个,在原有基础上增长了3.18倍;医院院士工作站增加到11个;国家级基地和机构增加到13个;自治区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增加到16;医院与区内181家医疗机构结为高层医疗协同体,与22家医院建立37个专科医联体。

2017年,胸痛中心通过国家认证;院内多个国内区内学科平台相继建立;新技术新业务不断开展,科研项目不断增多,水平不断提升;许多国内区内大型学术会议由我院主办或承办;教学工作大力推进,涌现出一批自治区优秀学科人才。新的以临床一线为中心的绩效考核方案启动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圆满完成,环境建设进一步改善;医院门急诊量、住院人次和手术量同比大幅增加;社会知名度、老百姓信任度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为此,医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白求恩奖章”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在此,我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是全面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夯实医院“十三•五”规划任务的载重之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好2018年工作,对继续保持医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医院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九种意识,抓好十二项重点工作。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整合学科、业务资源;努力推进学科“中心”的增设和建设;努力加快智慧型医院发展战略步伐;努力改善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全面实现医院快速健康发展。

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健康内蒙古建设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总要求,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 党委书记 孙德俊 

                                                    2017年12月31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