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介入诊疗科> 张学军
张学军   主任医师   介入放射中心副主任   其他  
所在科室:介入诊疗科
专长:从事介入与医学影像诊断专业;擅长良恶性肿瘤及血管和非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技术,首先在国内提出肝血管瘤的微创治疗。
简介:

张学军,主任医师,知名专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介入诊疗科主任,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介入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介入放射医疗质控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委员、综合介入专业委员会资深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介入放射学杂志》(核心期刊)通讯编委、当代介入医学杂志编委、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七届委员。

1984年至1987年大学毕业后曾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医院普外科任外科医生,1987年至今在内蒙古自治区医院介入科从事介入治疗与医学影像诊断工作。

是自治区最早从事介入诊疗专业人员, 1990年、1997年、2001年、2005年分别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原上海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附属宣武医院专门进修学习外周血管、非血管、肿瘤和脑血管病介入治疗专业学习外周血管及脑血管介入诊疗专业。擅长胸、腹、盆腔、骨与软组织良恶性肿瘤及外周、脑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技术;在国内首先提出并在临床应用平阳霉素碘油乳剂介入治疗巨大肝血管瘤;曾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自治区医学会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1项;主持自治区科技厅攻关项目1项,在国家级和省部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介入治疗标准化教程系列片》及《介入放射学临床与并发症》等著作的编写工作。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张伟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介入治疗专业。擅长肿瘤疾病的血管与非血管性介入治疗,血管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