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妇科> 王维琴
王维琴   主任医师   硕导   其他  
所在科室:妇科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诊治妇产科常见病、疑难病、妇科各种手术。开腹、阴式手术、腹腔镜手术等。
简介:

1979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

1982年起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工作至今,现任妇产科主任。

2002年晋升为正主任医师。

2005年获内蒙古科技进步三等奖,承担卫生厅科研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

2006年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开始承担科研教学工作。

    在近30年的工作中,主要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积攒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处理各种妇产科疑难疾病。熟练掌握复杂的妇产科手术操作,并根据多年经验,改进了许多细节的操作方法。在教学中,培养了大批的妇产科新生力量。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董瑞丽 副主任医师
专长: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产科各类手术操作及宫腔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