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启用健康体检全身扫描检测系统——法国鹰演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张怡  浏览次数:次  字号:[
 

  近日,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无创无辐射的健康体检全身扫描检测系统——法国鹰演,通过3-5分钟扫描,可以实现对人体整体各组织、各器官功能的全面监测,并对亚健康及早期病变进行准确地评估,预测潜在的危险因素及疾病发展方向,对疾病做出早期预警。 

    原理:

    鹰演检测仪采用低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向人体发送平均每3255次的低压直流电信号,该信号在人体组织内转化为离子流,依据离子流在阴阳两极的极化运动,获得穿过组织的电阻、电传导性、PH值、电压以及细胞膜的动作电位,评估人体各脏器的间质细胞的电生理活性。并根据生理反馈信号的单向导通性,进行计时电流分析法分析,通过数字模型对数据进行3D重建。

    应用:

    1.健康体检,对人体各系统、组织、器官、部位的功能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定向扫描,可以早期发现潜在的隐患和病变。

    2.功能医学检测:是根据每一个病人独特而与众不同的体质,评估身体器官无临床症状变化的功能状况,其评估器官的“功能”而非仅器官的“病理”。可了解人体器官功能现状及转归;深入了解发病机制;了解人体亚健康、衰老等成因机制及应对方法;从营养学、中医、顺势疗法、经络、耳穴等给出干预的意见和建议。

    3.对目前其他检测技术无法企及的器官进行扫描评估,提供更全面、科学的诊治意见,对目前其他诊疗技术合理、有效的补充。

    4.对目前不列为常规检测的一些项目:人体激素、神经递质、间质血气、淋巴、神经系统功能进行有效监测和评估。

    5.对亚健康人群,各类疾病人群进行干预或治疗效果评价的有力手段,通过动态监测提出更为合理的指导意见。

    6.对目前的各种治疗、干预手段:药物治疗、放疗、生物治疗、基因治疗、化疗的不良反应进行有效监控和警示

      特点和优势:

      1.早期:能在功能性病变早期发现

    2.全面:几百项检测指标同步检测无遗漏

    3.快捷:监测扫描仅需要五分钟

    4.无创:纯粹的绿色检测,无辐射无创伤

    5.经济:全身扫描仅仅需要500元左右

    6.准确:与其他各种检测技术吻合率达到80%

    7.智能:自动生成检查指导和健康指导

      禁忌人群:

      1.佩戴起搏器者

      2.妊娠

      3.截肢者

      4.不能久坐者

      5.体内有金属植入物者

      6.于电极接触的皮肤患有皮肤病或排汗过多者

   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启用健康体检全身扫描检测系统——法国鹰演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