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神经内科> 王萍
王萍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  
所在科室:神经内科
专长:从事神经内科专业。擅长脑血管病、帕金森病、痴呆、颅内感染等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
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1986-1991年在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1999-200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神经病学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2003-2006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神经病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1991年起一直在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工作,1999年在卫生部北京医院神经科进修学习半年。

现任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常务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干部保健专家委员会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健康科学研究会理事。2005年主持内蒙古科技计划项目“阿尔茨海默病血清学诊断指标的研究”;2007年主持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胶质细胞活化参与缺血性脑卒中的神经保护机制研究”;2008年参与“十一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重大项目“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分子分型和个体化诊疗”研究工作;2008年主持内蒙古科技计划项目“偏头痛基因多态性的相关研究”;2009年主持内蒙古人才基金项目“脂肪酸结合蛋白基因多态性与心脑血管病的相关研究”。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袁军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神经病学专业。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及介入治疗,神经系统疑难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