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公开高效验发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李家曦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医院在1月31日开通接受捐赠渠道后,不断接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的捐赠。为保障医用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供应有序,保护一线医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院党委于1月31日同步成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物资管理办法》。各处、科室按照相关要求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顺利进行。

院党委高度重视捐赠物资分配及发放工作,为确保物资分配合理性、发放及时性,多次研究讨论并出台相应细化分配发放方案,明确发放标准,明确具体配送时限,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并落实责任到人。

为规范捐赠物资的管理、安排和使用,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接受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月31日起,就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每日18时以后在医院官方微博和医院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截至2020年2月13日18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共接到社会捐赠68笔,其中防护用品类29笔、消杀用品类13笔、药品2笔、生活物资等18笔、医院对公账户接到捐款6笔共51200元。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