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完成2012级临床专业学生OSCE考试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吴师尧  责任编辑: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6月7—9日,我院教务科在临床技能中心的配合下,首次完成了内蒙古医科大学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客观结构化考试(OSCE考试)。我院是内蒙古医科大学两个OSCE考区之一,参加的考生包括内蒙古临床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全部学生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部分学生共计273人。

客观结构化考试包括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无菌操作和穿刺术四个内容,根据考核内容设四站,每站设两组,各组同时进行考试,每站均有两名考官,涉及内、外、妇、儿、神经等专业的考官36人,助手12人,考务人员5人。

此次考试教务科总控考试流程,负责考官的人员配置,核对考生信息,组织考生签到,安排考生进站考试,维持考场秩序,回收学生《考试登记卡》,发放和清点《考试评分检核表》等工作。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根据考试要求,设置考站,配备相应模拟人、模具、操作器材用物等。

在两部门及全体考官的精心配合下,在内蒙古医科大学校方督导的指导下,我院圆满的完成了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客观结构化考试(OSCE考试)工作。(教务科 吴师尧供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