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验收组专家莅临我院心血管内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30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验收组对我院心血管内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组长由内蒙古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宝洁副处长担任,成员有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常委、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北京阜外医院影像中心主任赵世华教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凌教授,内蒙古包钢医院副院长刘岱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德俊教授、副院长兼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副院长蔡超教授、科研处刘晓玲处长、心血管内科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及骨干出席了现场验收会议。宝洁副处长主持了会议。


DSC_7947_副本.jpg


DSC_7950_副本.jpg


孙德俊院长代表医院致辞,对验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向验收组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他指出,心血管内科是我区最强的学科,是自治区临床领先学科。在赵兴胜教授的带领下,近几年发展得很快,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特别是在新技术开展方面与国际国内先进专科接轨,在自治区起到了示范作用。学术推广引领了我区学科发展。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强化基层工作有声有色,推动了基层医院的学科发展,为健康内蒙古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验收组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DSC_7953_副本.jpg


赵兴胜教授就“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做了简要汇报,向验收组介绍了我院心血管内科基本概况、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近期整改情况等。


DSC_7966_副本.jpg


验收组一行对照国家重点临床学科建设项目心血管内科标准,进行了细致地检查与指导。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心血管内科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整改工作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验收组认为:第一、医院领导非常重视,心血管内科落实到位;第二、院方给予了充裕的配套资金投入,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第三、临床服务与技术项目达到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标准;第四、科研教学和学术推广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最后对我院心血管内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DSC_8004_副本.jpg


DSC_8107_副本.jpg


DSC_8102_副本.jpg


赵兴胜教授代表心血管内科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感谢验收组的精心指导和提出的建议,我们一定要按照验收组的建议不断整改,认真落实到位。衷心期望各位专家常来莅临指导。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各位领导专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孙德俊院长代表医院表态时指出,感谢验收组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要求心血管内科按照验收组的建议加强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的验收。医院会全力支持心血管内科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祝愿各位专家领导新春大吉,幸福安康!


DSC_8124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