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关于2020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处、科室: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内蒙古考区关于2020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2020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定于5月30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专业

专业代码

考试专业

13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初级士)

15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初级师)

152

卫生管理(初级师)

17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中级)

172

公共卫生管理(中级)

173

医院管理(中级)

二、  报考事项

(一)网上预报名。报考人员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填写报名信息,进行预报名,并打印《2020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21日。

登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ttp://18.5.1.224:8080),帐号:z+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自助服务项→我的信息→业务申请→页面右侧“业务申请”页签→点击“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登记表”后面的操作按钮,打开登记表,填写登记表→打印登记表→提交(注意:登记表标头填2020,完成以上操作后请务必先打印再提交)。

(二)资格审核。考生需携带《2020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2020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登记表》(粘贴一张白底小二寸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学位证书查询结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截图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核。凡未经医院审核,通过其他途径审核报名参加考试并取得证书者,医院不予承认。

审核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4日。

审核地点:人力资源管理处1711办公室。

(三)考生缴费。资格审核通过考生需进行网上缴纳报名费。考生在现场确认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3日。

(四)准考证打印。缴费通过后于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纪律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请各位考生务必做到诚信考试、绝不作弊。严禁将手机、具有电子储存、无线接收功能的设备、智能手环、Apple watch等类似的电子产品带入试室。考生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做出处理。医院将采取全院通报批评、写出深刻书面检查、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相应年度内不能再报考专业技术资格等多种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12月23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