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俊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第一次政治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吴万宝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月8日上午,在医院门诊楼19A层1号会议室召开院办党支部第一次政治例会。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政治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永丰主持,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支部武永丰书记对实行政治例会制度的初衷、意义和目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明确院办党支部将政治例会作为常态会议,坚持逐步完善规范。

本次政治例会,主要围绕学习了2018年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孙德俊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发了言,孙德俊院长指出,召开政治例会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孙德俊院长结合本次学习,围绕如何召开好政治例会,对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例会制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重要论述、重要观点;二是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每个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要求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医院2018年工作要点,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年终争取圆满完成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院办党支部武永丰书记做了会议小结。武永丰书记指出,支部第一次政治例会开的非常成功,大家有很大收获,会后支部党员要按照孙德俊院长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工作,发挥每个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