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关于护士执业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根据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的通知,护士延续注册的时间调成为执业证到期前90天。据此,护理部对执业注册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上交证书时间每年3月、6月、9月、12月,具体办理日期提前在护士长工作群中通知。

二、上交证书地点门诊楼16楼1634办公室

三、注册范围

(一)首次注册:通过护士执业注册考试未进行执业注册的本院护士;

(二)变更注册:已被我院正式聘用但执业证注册地点未变更为我院的护士;

(三)延续注册:护士执业证到期前90天内。

四、上交资料注意事项

   (一)2019年起实行网上提交申请,打印注册申请表,注册申请表均需从国家卫健委官网电子化注册入口登录(具体流程见附件1),提交注册申请后到护理部打印带有编码的申请表,手写申请表一律无效!必须在网上申请后由护理部打印!请将除注册申请表以外的资料准备齐全后,到护理部打印申请表直接上交!

(二)每人自备牛皮纸档案袋,将个人资料按顺序全部装入袋内,所有材料不要装订。

(三)请将本人姓名、科室、工号、电话写在一张卡片上,并用透明胶带黏贴于执业证背面,方便发证时联系本人。

执业证.jpg

)上交时请将表格《护士注册需准备材料表》粘贴于档案袋封面,以便审核。

)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交,逾期不单独进行注册。

(六)自2021年4月12日起,护士首次、变更、延续注册均取消体检要求,不需附体检结果。

特此通知,望互相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

                                                                                                        2021412

 


转发至: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