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深入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月7日上午8:00—11:30,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陈思东教授、李三喜教授、任延刚教授三位专家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实践教学处王进文处长等四人的陪同下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

上午8:00,教学汇报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9A层1号会议室举行。三位专家组成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副院长赵兴胜、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教学处全体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思东教授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此次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和目的进行说明。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要按照教育部评估中心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看到学院的发展成绩,又要找出一些问题,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些有益的看法和建议,并形成反馈意见。

孙德俊院长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由分管教学的赵兴胜副院长汇报近几年内蒙古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希望在专家组的监督评估下发现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使得内蒙古临床学院能够更加全面地开展教学工作,为学生、学校乃至内蒙古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三位专家针对汇报内容提出关于教学人员配置、教学经费投入、教师职称评定、教师是否为专职教师等问题,与赵院长及学院其他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对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赵院长、李处长、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摄影:俎怡然)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