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产科> 谢静
谢静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产科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高危妊娠、产前诊断。
简介:

1990年毕业于包头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4年7月获内蒙古医学院妇产科硕士学位,2006年7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临床妇产科工作。擅长产前诊断,遗传咨询。对病理妊娠如异位妊娠、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胎儿窘迫等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异常分娩,熟练掌握头位难产的诊断、处理,熟练完成产钳术、剖宫产术。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对疑难病例有独立的见解。

在临床实践中,一直用心积累,不断总结临床经验。于国家级、省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每年参加专业学术会议,2008年于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1年。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阅读英语专业文献,撰写英语论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马丽蓉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妇产科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尤其孕期保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