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我院与内蒙古大学医院签约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全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逐步实现分级诊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在专科领域内充分流动,规范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康复治疗五大处方(药物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心理睡眠、戒烟戒酒),我院与内蒙古大学医院签约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我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负责人斯琴高娃教授及内蒙古大学医院包秀兰院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包秀兰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赵兴胜教授一行。感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我院将加大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的密切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临床技能,为我校全体师生及社区百姓提供更优质全面的医疗服务。

赵兴胜教授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心脏康复中心建立以来的开展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继续发挥好我院心脏中心心血管内科的专科优势,加大与内蒙古大学医院协作,关注内蒙古大学医院的心脏康复专科发展,把国家的“分级诊疗”政策落到实处,惠及广大群众,助力健康内蒙古,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赵兴胜教授和包秀兰院长分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内蒙古大学医院,在心脏康复专科协作仪式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190918110423_副本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8110433_副本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8110443_副本0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