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党旗飘扬——我院驰援湖北救援队在荆门市的第17天!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张玢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昨天对于我院驰援荆门市的白衣战士们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经自治区卫健委机关党委、内蒙古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总支批准,内蒙古驰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临时党总支根据火线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前期充分的酝酿,经过在一线奋战这段时间的考察培养,各地党支部通过选择特殊时刻的会议形式表决通过了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和申请成为积极分子成员,分别在钟祥市和京山市举办了疫区医疗队员火线入党仪式,其中我院赴湖北前已是医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内蒙古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的闫雪敏火线入党,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解文涛,耿文娟,祝洁火线成为积极分子;我院驰援京山市的于海霞、李进鑫、李慧敏、张郁微、赵凡青、关智芳、黄雅云火线成为积极分子,庄严的入党誓词响彻在荆门市一线的战“疫”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10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以集结号为令,我院驰援湖北的16名白衣战士中,队长王彦、副队长顼雪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16名白衣战士赶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每一位战斗在一线上的白衣战士,用自己的坚持和行动彰显着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心之所向,有党旗飘扬,我们必定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1.jpg


2.jpg


疫情链接

    根据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14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报告显示:2020213024时,按现住址统计,荆门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1例,其中确诊病例21例,临床诊断病例0例。21例确诊病例中我院援助的钟祥市3例(本地3例)、京山市14例(本地13例、外地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例。截至202021324时,荆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901例,其中确诊病例746例,临床诊断病例155例(较昨日核减47例,其中订正为确诊病例4例、二次检测阴性订正为其他疾病43例)。746例确诊病例中我院援助的钟祥市274例(本地265例、外地9例)、京山市160例(本地157例、外地3例)。现有155例临床诊断病例中我院援助的钟祥市41例(本地41例)、京山市64例(本地63例、外地1例)。全市累计治愈出院105例,累计死亡病例25例。目前仍在院治疗771例,其中重症、危重症病例105例。现有疑似病例102例,当日排除1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76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014人。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