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文/白晓宇 图/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有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要求,6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志宁同志,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工委调研员孟国珍同志,自治区卫健委公立医院党建指导办公室主任崔烜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做动员讲话,医院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成员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同志主持。

会上,孙德俊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孙德俊同志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党员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最后,周志宁副组长提出指导意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贯彻好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题,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掌握核心要领和实践要求,推动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十二字”总要求贯彻好,要把具体目标落实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强化医院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优质实效。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医院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在具体举措上突出医院的特点,通过主题教育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出实实在在的改变。



IMG_049.jpg





201904.jpg



201907.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