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关心副院长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上作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7  作者:白晓宇  责任编辑:郑晓丽  浏览次数:次  字号:[
 

8月16日—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召开。在17日上午开展的医院公益发展论坛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关心副院长代表医院作主题为“文化传承、公益先行”的发言,受到全国参会同仁的高度关注。

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袁钟教授,中国医师学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肖平,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委会常委、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莎如拉及全国各医疗单位同仁参加会议。

高关心副院长从公益文化积淀、公益文化落地、公益文化培育、公益文化拓展、建设现代医院文化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医院在传承中发扬、在发扬中创新,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广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等的经验和做法。分享后,大会向高关心副院长赠送了纪念证书。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作为在“红色的城市”诞生的医院,70多年来牢记守护草原人民健康的初心,践行“救死扶伤、德行百年”的使命。一代代内蒙古医院人传承不畏艰苦,专心研究的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医学难题,突破一个个手术“禁区”,填补了自治区一项项医疗技术的空白。使医院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医、教、研、防、保全方位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近年来,医院通过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医院信息化建设、医联体建设、建立健全医院质量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的内涵建设,使医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水平快速提升,各个学科群的建设,呈现出齐头并进的发展势头,也开创了医院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为依托,学科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医院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让患者满意、人民放心的公立医院,为健康内蒙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