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考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行之有效的临床用血暨《全血及成分血使用要求》宣贯”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王章  责任编辑:陈凤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9年8月21日下午4:30,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人事处组织一年一度公开招考新入职工作人员临床用血相关知识培训。此部分内容由临床输血科陈凤主任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为之精心准备,其中有临床、护理、医技和职能部门新入职人员,陈凤主任就“行之有效的临床用血暨《全血及成分血使用》的宣贯” 进行岗前临床用血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深入浅出,旨在提高新入职人员“安全合理高效”的用血意识,加强新入职人员临床用血相关技能,规避医疗风险。

11.jpg


    12.jpg

13.jpg

    本次培训陈凤主任重点为新入职医护人员就《全血成分血使用》及临床用血相关规范进行细致的解读,使新入职医护人员重点知晓临床用血中质控点,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违规操作所带来的医疗隐患。围绕《全血及成分血使用》,介绍了各成分血的功能及临床用血适应症。同时结合了临床实际案例分析临床用血环节中的各种因素,也使新入职的医护人员了解到输血反应的分类、鉴别及处理方式。本次授课使大家认识到“输血无小事”,感受到安全合理高效输注成分血的重要性。

16.jpg


   本次授课内容不仅涉及到日常工作中会遇到的用血相关的各种技能、操作技术及临床沟通等方面的问题,大家认为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在授课过程中,新入职医护人员对于一些重要的PPT拍照留存,便于学习!会后人事处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陈主任的讲解给予了赞扬和致谢!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