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骨关节科Bone and joint families
徐永胜 主任医师
职务:骨关节科与运动医学科主任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关节损伤、股骨头坏死、膝关节韧带损伤的诊治及人工关节置换术、关节镜下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半月板修复术、肩袖损伤修补术。
付金乐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关节周围损伤、骨性关节病、股骨头坏死的诊治,骨与关节损伤修复及人工关节置换术。
吕龙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复杂骨关节病的诊治,髋关节置换手术及膝关节置换手术。
刘江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关节损伤、骨性关节病、小儿骨病的诊治及骨与关节损伤修复、人工关节置换术、小儿骨病。
王长海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老年骨质疏松症、骨软组织肿物、小儿骨科等骨科常见疾病诊疗。
李华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关节病的诊治和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等。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诊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