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热点专家推荐热点专家推荐
黎明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微创外固定架治疗四肢骨折,畸形矫正,组织损伤修复重建,显微外科技术,周围神经损伤等疾病的诊治。
李临齐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四肢骨折脱位、骨不连、骨折延迟愈合的诊治;微创治疗四肢骨干骨折和手、足骨折脱位的诊治。
夏医君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普外科副主任
专长:擅长肝、胆、胰、脾肿瘤的诊断及外科治疗和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
杨捷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消化内科专业。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和胃镜、肠镜的诊断和治疗及息肉摘除术等。
朱润秀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神经内科专业。擅长诊治急性脑血管疾病和重症神经疾病的抢救治疗。神经科疑难杂症、变性疾病。
马宏生 主任医师
职务:妇产科主任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腹腔镜手术诊治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卵巢囊肿,异位妊娠等;盆底重建手术治疗子宫及阴道壁脱垂。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