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俊院长深入一线调研患者就医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9年7月12日,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率相关职能部门深入门诊大厅、健康促进广场、儿科门诊、内科门诊、临床营养中心门诊、健康管理中心等地区,针对患者就医流程及体验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孙德俊院长从预约挂号、医疗报销、便民服务、就医流程等方面入手,一“听”,听取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相关服务的流程、现状、反馈及遇到的问题;二“试”,亲自尝试相关服务设施,并结合体验结果,站在患者的角度上,给予部门负责人批示;三“要求”,他讲到各部门要统一协调,从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着手,合理调配诊疗资源,不断创新预约挂号方式,进一步改善就诊流程,实现全程服务,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并以医学人文关怀,妥善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患者身心健康的环境。

此外,孙德俊院长还对进驻医院的共享轮椅、充电宝、体脂机进行了调研。(摄影:娜日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