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赛罕区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神经内科专科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张超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探索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发展模式,为基层群众就近诊治疾病,逐步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双向转诊”目标,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在专科领域内充分流动,7月20日上午,袁军副院长带领医疗队赴赛罕区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神经内科专科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并义诊。

上午9时,签约揭牌仪式在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军、医联体办公室(医务社工部)主任陆俪平、神经内科主任朱润秀;赛罕区卫计局副局长赵继荣、医政科科长武瑞平、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福臣等。袁军副院长代表我院进行重要讲话,对我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及近些年来医联体建设和发展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多学科专科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意义进行阐述。袁院长强调,通过与社区专科医联体关系的建立,将使更多的社区、农村群众享受到"身边"大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可以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务人员,发挥长远的帮扶作用,此项便民举措具有深远的意义。

仪式现场,袁军副院长与张福臣主任签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科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书,并与赵继荣副局长共同为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科医联体"揭牌。

从2015年开始,我院在全区高层医疗协同体内建立专科医联体,通过与各级医疗机构临床科室直接对接,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促进专科疾病的分级诊疗,提升专科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专科医生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动我院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的相关学科发展,让老百姓更加便捷的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真正的就医实惠。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