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泌尿外科举办第四届“阳光之家”尿路造口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提升出院患者的造口护理质量,减少并发症的发生,12月5日下午15时,内蒙古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科室示教室举办了第四届“阳光之家”尿路造口联谊会暨泌尿外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泌尿外科主任谭朝晖,一区护士长赵俊萍及来自呼市地区出院与即将出院的30多位患者和家属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泌二区护士长李莲芝主持。

在会上,李莲芝护士长为患者和家属讲解了《标准的造口袋更换流程》还安排了三位患者和三位家属进行了造口袋更换比赛,期间护士长和护士对家属的操作给予专业指导,并纠正了家属更换过程中的不正确操作。据介绍,“阳光之家”尿路造口联谊会以全民护理为宗旨,秉承“出院不是护理服务的终止而是延续性护理服务的开始”的理念,以具有精湛技能的专业人才为基础,通过定期教学、交流、互动、实践来带动更多的患者家属掌握造口基本护理技术,提升生活质量。此外,科室还创建了“尿路造口患者微信交流群”为患者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患者解决造口并发症及相关问题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目前“阳光之家”在册登记管理的造口患者有70多个,在科室护士专业的护理指导下,无1例并发症出现,患者满意度为100 %。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