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17年度第二轮药物临床试验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8 08:26: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我院开展2017年度第二轮药物临床试验培训

为规范药物临床试验的运行,促进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药物临床试验的相关知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于20171212日下午15:00A8楼会议室举行药物临床试验相关知识培训。

机构办公室张勇主任首先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指出随着国家对药物临床试验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开展系统、全面的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而科室能够开展药物临床试验对帮助临床医务人员及时了解本专业的最新进展是十分必要的。在药物临床试验过程中要遵循科学、严谨的法则,遵循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按照伦理审查标准和项目要求,扎实做好研究工作。本次培训机构办公室还邀请到北京联斯达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邱双军老师,邱老师以案例分享的形式围绕《ICH-GCP》对研究者的职责进行介绍。本次培训有1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并考试。

500981704479105984

GCP培训对于扩大研究团队、 推进医师准入制度都有重要意义。为保证我院药物临床研究工作能够严格遵守国家GCP要求,以实事求是、科学负责的态度从事试验研究,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会严格把控试验准入标准,将不定期、分层次继续举办此类培训。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20171212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