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内蒙古医科大学第四届教师岗位胜任力竞赛临床技能操作模块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高飞、白慧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5月11-12日,内蒙古医科大学第四届教师岗位胜任力临床技能操作模块竞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内蒙古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在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的带领下,与其余九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百余位中高级职称选手同台逐鹿。

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乌兰,竞赛裁判长、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专委会副主任、原上海交通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邹扬,内蒙古卫健委科教处处长杨巨钧,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会由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主持。

此次临床技能操作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护理五个学科为主要单元,采用多站式和赛道式的方式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以高超的技艺、扎实的功底、积极的心态、勇往直前的气势,众志成城一举拿下团体、个人共计12项奖励。其中,高级组团队荣获三等奖,中级组团队荣获二等奖;妇产科王轶林荣获妇产科高级组一等奖,妇产科赵娟荣获妇产科中级组一等奖,心血管内科灵小荣获内科中级组一等奖,消化内科张慧荣获内科高级组三等奖,胃肠外科李海军荣获外科高级组三等奖,胃肠外科王海宽荣获外科中级组三等奖,儿科李俊利荣获儿科高级组三等奖,儿科娜琴荣获儿科中级组三等奖,ICU李慧敏荣获护理高级组三等奖,ICU王晶晶荣获护理中级组三等奖。

对于此次竞赛,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教务科不仅指定了详实的培训计划,还派遣专业教师和人员负责整个赛程的教学与保障。此外孙德俊院长、赵兴胜副院长多次亲临训练场进行指点和鼓劲,他们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在竞赛中,加强交流,积累经验,不仅达到锻炼师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还要赛出特色、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此次大赛采取多赛场、多模块的综合比赛模式,分别在赤峰、通辽、呼和浩特市三个地区进行了临床课堂理论教学技艺、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和临床技能操作四个模块的比赛,对教师的理论授课、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和实践技能操作能力展开全面考察,特别是把医德医风教育、临床思维培养等综合能力纳入了考核范围,进一步提升了临床教学和医疗水平,对临床师资队伍的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摄影:葛莉、高飞)








1557714686967039825.jpg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IMG_8268_副本.jpg

裁判风采

裁判风采

裁判风采

裁判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513200803.jpg

裁判风采

带队老师时刻关注赛程

带队老师时刻关注赛程

微信图片_20190513191448.jpg

选手与裁判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13200126.jpg

第一模块理论课竞赛选手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13200121.jpg

第二模块选手合影

选手为第二天比赛进行加强训练

微信图片_20190513200416.jpg


1557748941314007852.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20042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082341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