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内蒙古人”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02-22  作者:健康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更好的做好健康促进工作,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办公室,并组建了教育讲师团,推出了“健康内蒙古人”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以多种形式为全区人民提供权威的健康教育,提高广大民众的健康与预防意识,提升民众的健康素养,为筑梦健康内蒙古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215090243.jpg

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健康内蒙古人”,我们会不定时的推送权威的健康教育、最前沿的健康理念,敬请关注!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全体员工,恭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阖家欢乐!狗年大吉!

t01853dffe549eaae22.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