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十一届四次职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王博阳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16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全部议程后,圆满闭幕。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大会秘书长、医院工会主席王琴作大会总结。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医学检验科主任丁海涛主持。

这次会议是医院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紧扣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医院健康稳步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报告展开热烈地讨论,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医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展现了医院巨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代表们认为,报告讲政治、顾大局,直面问题,回应关切,体现了对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更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211份,内容涉及医院发展、运行管理、学科建设、医德医风、医疗服务、护理服务、教学工作等问题。会后,医院工会将及时反馈给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为落实好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帮助。

大会召开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和3个专题报告,并表决通过。同时开展了职工满意度调查。

王琴在总结时强调,2020年是医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医院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面临着困难与优势并存的发展时期。为此,我们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以钉钉子精神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为医院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在会议闭幕后,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积极贯彻孙德俊院长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任务目标,不断开创医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供稿:党办王博阳/照片:高飞)


IMG_3345.jpg


IMG_3370.jpg


IMG_3380.jpg


IMG_3342.jpg


IMG_3357.jpg


IMG_3376.jpg


IMG_3373.jpg


IMG_3379.jpg


IMG_3364.jpg


IMG_3348.jpg


IMG_3365.jpg


IMG_3382.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