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赴北京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24年2月29日至3月2日,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赴北京部分医院洽谈了合作事宜。2月29日下午,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下了火车之后,立即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与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敖虎山教授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敖虎山教授表示,内蒙古是我的家乡,有责任、有义务扶持家乡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一定全力以赴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更好支持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3月1日上午,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早早就来到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双方围绕京蒙协作“医疗倍增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安贞医院党委书记张宏家、院长蔡军、副院长侯晓彤、医务部主任陈立颖参加会议。张宏家书记、蔡军院长对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回顾了双方医院在相关领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认真落实政协助力、京蒙协作“医疗倍增计划”,全力支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外科等学科的发展。

拜访安贞医院之后,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来到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会对接工作。北京医学会封国生会长等会见了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北京医学会副秘书长、组织管理部主任高洁、科技发展部主任师伟、学术会务部副主任姜小国、办公室(党办)副主任汪明慧参加交流座谈会。封国生会长表示,北京医学会与内蒙古卫生健康领域源远流长,合作基础良好,下一步北京医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优势,重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等方面全力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医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在北京期间,王占国书记和侯煜院长约见了医学领域相关专家和学者,继续面谈了今后合作事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