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慰问我院吴日乐博士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狄原 王博阳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赵雯,呼和浩特市侨联秘书长王彤、新城区侨联主席武斌一行来院慰问我院归侨人员神经外科副主任吴日乐博士。我院孙德俊院长、党委办公室丁瑞主任、院长办公室武永丰主任接待了来宾。

    首先,赵雯副部长向吴日乐表达了春节的慰问,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孙德俊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吴日乐副主任在我院的工作情况,和在临床工作、科研工作装取得的成绩。对赵雯副部长一行表示感谢。

吴日乐介绍:

男,蒙古族,神经外科科室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岐阜大学神经高次机能学医学博士(2001-2006),上海交通大学神经外科学博士后(2006-2009)。是内蒙古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常委,中国侨联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侨联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侨联常委,内蒙古海外联谊会五届理事会理事。先后被评委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等多项荣誉。来院工作期间,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治区、市级课题,临床工作中成功新技术、新业务。是我院中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