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评价专家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17:12:5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710号)文件要求、促进我院抗菌药物临床合理应用,我院于2018330日上午在门诊楼101011会议室召开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评价专家联席会议。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同志主持会议,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袁军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目前抗菌药物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的通知》文件要求,袁军副院长要求我院各相关职能处室以及临床科室通力协作,务必按照国家要求做好抗菌药物管理工作。随后,药学处杨宏昕副处长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以及《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会诊制度》实施方案。

最后,袁军副院长指出各临床科室务必按照我院《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会诊制度》规定流程使用特殊级抗菌药物,从而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合理应用、遏制细菌耐药。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