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继续教育培训班:感染与传染病影像最新进展暨传染病影像诊断标准第一轮初稿审核会议、“爱影随行·暖阳计划”临床影像基层医生学习班及第十五次草原医学影像论坛在呼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张凯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12月14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感染与炎症放射学专业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放射技术学会、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北京影像诊疗技术创新联盟、Radiology of infectious Diseases杂志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感染与传染病影像最新进展暨传染病影像诊断标准(八个)第一轮初稿审核会议、“爱影随行、暖阳计划”临床影像基层医生学习班和第十五次草原医学影像论坛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是由内蒙古医学会放射分会主任委员张晓琴主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军致欢迎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勤、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杨巨钧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中华医学会放射分会秘书长洪楠教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感染与炎症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宏军教授作为专家团队代表为本次大会致辞。来自全区各级医院300多名影像医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会场依次进行“爱影随行、暖阳计划”临床影像基层医生学习班、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感染与传染病影像最新进展,由来自全国各地19名影像专家做丰富多彩的学术专题讲座,第十五次草原医学影像论坛;分会场由全国影像感染专家小组进行“第一批八种传染病影像诊断标准制定会”。

1544936421825028205.png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勤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医改任务就是要把医疗卫生质量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其中两项任务就是要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以及扎实做好重大传染病和慢性病的防治工作。同时指出基层影像医生的发展对于践行医改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推动自治区健康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2.png 

中华医学会放射分会秘书长洪楠教授为大会致辞,他表示“爱影随行、暖阳计划”目的就是促进、推动基层地区影像医生的交流与学习,践行医改、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不断完善,同时认为人工智能与影像医生相结合将成为未来影像发展的重要方向。

图片3.png

李宏军教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国影像专业在感染性疾病防治工作中的面临着重要的任务与挑战,很多疾病均与感染性疾病有着密切的关系,随着影像专业的进步与发展,对于感染性疾病认识的不断提高,标准制定不断完善,有助于促进国家做好感染性疾病的防治工作。

图片4.png

袁军副院长为大会致欢迎词,他强调影像学在临床中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影像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挑战,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能够解决临床实际问题,不断进步。

图片5.png

本次大会是由内蒙古医学会放射分会主任委员张晓琴主持并致开幕词,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广泛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自治区尤其是基层影像诊疗水平、科研能力以及影像人才培养能力,全面促进我区影像专业发展,以更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于我区人民。

图片6.png 


1544936550825032723.png


1544936550887082669.png


1544936550903017110.pn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