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口腔科> 路瑾萍
路瑾萍   主任医师     其他  
所在科室:口腔科
专长:从事口腔修复专业。擅长全口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各类冠桥固定修复。复杂牙列缺损的咬合重建的诊治。
简介:

路瑾萍,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修复科主任医师,1987年7月毕业于包头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晋升为主任医师。2002年-2003年在北京空军总院系统学习了口腔临床和各类修复体的加工和制作,并能亲自制作各类修复体。如:铸造、烤瓷、全口义齿、可摘式义齿等。

 

从事口腔医疗教学工作多年中,开展了大量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等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工作态度严谨,操作精细,对待病人热情、诚恳,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主要专长:①牙齿美学修复。如,常见的金瓷、金沉积烤瓷、铸瓷等固定修复。②复杂的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尤其是涉及到复杂的咬合问题,严重吸收的牙槽嵴、牙周炎的序列治疗。③常规及疑难的全口义齿修复。④多数牙磨耗和复杂缺牙等情况的咬合重建。⑤磨牙症、颞下颌关节病的咬合治疗。

 

迄今在国内核心杂志发表论文数十余篇。是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陈玉友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口腔外科专业。擅长诊治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的诊断与手术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