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脑血流高峰论坛·呼和浩特站暨“高级卒中中心”进行揭牌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高瑞江  责任编辑:高飞、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呼和浩特地区神经领域专业医护人员临床技术水平的提高,6月7日,由中国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中美脑血流高峰论坛"呼和浩特站在我院A座8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占国、医政医管处处长李玉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副院长袁军、蔡超,会议主席由副院长袁军担任并致辞。

会上,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王占国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共同为医院的“高级卒中中心”揭牌。

会后进行了学术讲座。由美国UCLA知名神经病学专家David Liebeskind, M.D.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刘丽萍教授以及我院神经内科郭建雄博士共同就脑血流的相关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来自天津、唐山、包头、鄂尔多斯及本市各大医院的专家同道共300余人参加了学术讲座。期间大家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受益匪浅。

最后,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兼学术讲座主持人朱润秀以出自屈原的长诗《离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结束了本次论坛。(神经内科 高瑞江供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