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夏医君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胆道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nmgyy_dy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6年5月19日至22日,中国医师协会第九届外科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期间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肝胆外科夏医君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胆道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王石、王烯冬、薛荣泉三位医师当选肝包虫病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目前,肝胆外科继夏医君教授2014年当选肝包虫病外科专业委员会以来,共四位医师当选该委员会委员。

  此次夏医君教授带领的肝胆外科外科团队3人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肝包虫病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充分体现了我院肝胆外科在自治区及全国的学术地位,也是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学界同仁对夏医君教授领衔的团队学术成就的充分肯定,是我院的光荣,更是对我院肝胆外科的鼓励和鞭策。(肝胆外科 王石报道)

我院夏医君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胆道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次当选的青年委员:左一王石 左二王烯冬、右一薛荣泉)

 

我院夏医君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胆道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我国著名肝胆外科专家董家鸿教授与我院夏医君教授)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