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吴师尧  责任编辑: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6月3-4日,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院进行,我院作为考区之一,圆满顺利完成全部考务工作。

教务科负责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通过认真选拔,集中培训了临床教师31名,使其具有考官资质。本阶段总计有159名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考评。本次考试共分为六站,每站限时10分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站的技能操作项目。

在国家医考中心专家和内蒙古医科大学校方领导的督导下,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在医院其他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国家医考中心督导专家王宁对于我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分阶段考试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根据我国医疗卫生和医学教育基本国情,顺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的需要,借鉴国际医师执照考试成功经验,在目前执业医师考试的基础上实行的改革与实证研究工作。(教学处  教务科/吴师尧  供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