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智慧主任亲临儿科指导病案首页填写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病案首页数据利用率,实现对病案首页数据的规范化、同质化管理, 5月17日下午三点,病案室主任郝智慧带领编码员郭丽娟等人在儿科C座11楼示教室,对儿科医师进行了病案首页填写培训,儿科医师、规培学员、转岗学员及研究生均到场参加了本次的培训。在培训开始前,儿科主任朱华教授对郝智慧主任一行给予的指导诚挚的感谢。

    培训中郝智慧主任讲解了国家关于病案首页填写规范,针对典型病例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重点讲解了儿科相关的主要诊断、手术及操作的规范化填写等问题。此次培训解决了部分医师存在的首页内容填写不全、疾病诊断不准确等问题,对提升病案质量,满足统计使用,体现病案首页数据价值,促进医疗行业信息化进程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医师们在培训中针对自己病例书写规范化的问题都积极提问互动,为更好的解答医师们的疑问,郝智慧主任亲自来到电脑桌旁现场指点手术操作、主要诊断及入院次数等问题的规范化填写,为医师们答疑解惑,本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994878217.jpg


753324576.jpg


801609051.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