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关心副院长参加保卫、质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nmgyy_wby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本站讯(王博阳)517日下午3保卫、质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关心同志出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森坡同志主持。

    学习会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逐字逐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掌握党员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发展程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广泛讨论,党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高关心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支部精心准备此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言的党员同志思维敏捷、语言流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一些希望,他指出,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特别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朝着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努力。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从严要求自己,提升专业素养。

    最后,支部书记森坡同志强调所有党员牢记高关心同志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党支部继续深化和细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开展方案,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加强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将学习要求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同志们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摄影:王博阳)

 

高关心副院长参加保卫、质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高关心副院长参加保卫、质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