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星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肝胆胰脾外科积极开展“三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娜日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擦亮青年文明号“青”字招牌,促进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之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国家一星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肝胆胰脾外科积极开展“三亮”活动。



1.jpg

肝胆胰脾外科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出发点,通过青年大学习、团课、业务研讨等方式,不断引导集体内青年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重大战略,始终将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职业使命牢记于心。


2.jpg









肝胆胰脾外科充分发挥国家一星级青年文明号带动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特长,不断在文化建设、岗位创新、业务提升等方面推进科室高质量发展。主动向患者亮身份、亮承诺、亮监督,通过住院患者满意率反映出的问题,集体青年持续改进工作,提升业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带动科室向国家一流肝胆胰脾专业高精尖团队不断迈进。想患者所想,通过科室公众号向患者推送相关病种科普宣教,使患者了解肝胆常见病小常识,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健康需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10.jpg


11.jpg



用汗水浇灌的青春之花更加绚烂,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全体青年向祖国报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新时代集体青年将继续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jpg


1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