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人民医院与新城区政府正式签约“名医工作室”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2-27  作者:nmgyy_wby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内蒙古人民医院与新城区政府正式签约“名医工作室”合作协议
内蒙古新闻网  15-01-30 19:59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本网讯 1月2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呼和浩特新城区政府签署了“名医工作室”合作协议书。

  下午15时,呼和浩特新城区“名医工作室”签约仪式在新城区政府举行,来自内蒙古人民医院、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治区中医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自治区卫计委尹赤林副主任出席会议。

  

  云志中副院长在会议中讲话时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通过开展“名医工作室”这条惠民途径,将使更多的社区、农村群众享受到“身边”大医院的医疗优势资源,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看病难,到大医院看病更难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可以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务人员,发挥长远的帮扶作用,此项便民举措具有深远的意义。

  签约仪式后,一行人员先后来到新城区毫沁营镇卫生院、东西街卫生服务站、迎新路卫生服务站、脑包村卫生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设立名医工作室的相关情况。(通讯员: 王博阳)

  相关链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