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骨创伤科> 黎明
黎明   主任医师   硕导 自治区突贡专家   其他  
所在科室:骨创伤科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微创外固定架治疗四肢骨折,畸形矫正,组织损伤修复重建,显微外科技术,周围神经损伤等疾病的诊治。
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内蒙古知名专家、中华医学会手外学组华北区学术委员、内蒙古手外学会副主任委员、华裔骨科学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医疗技术专家鉴定委员会委员,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创伤骨科主任。

 从事骨科临床一线工作38年,擅长于各类骨科疾病和骨折的治疗,在微创技术、畸形矫正、组织损伤修复、手足疾病、老年骨病、周围神经疾病等治疗上都有造诣,每年几百例手术量的各类手术,形成娴熟的手术技巧,巨大的临床工作量形成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持立项完成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项,主持完成中华创伤学会教育项目1项,主持立项完成科研项目7项,在研1项,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获内蒙古卫生系统科技进步奖2项,获呼和浩特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参加编辑出版“老年医学大全”等书籍3部,在各类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获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奖1篇,获美国中华外科杂志优秀论文奖1篇,获内蒙古科技优秀中青年论文奖1篇。

      曾赴非洲中国援助非洲医疗队工作两年,获卢旺达政府颁发的国际合作贡献奖,战“非典”时期获优秀共产党员奖,连续两年获内蒙古自治区医院突出贡献科主任奖。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鲁敏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骨科专业。擅长臂丛神经损伤治疗,周围神经卡压及损伤性疾病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