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所向 夯实责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签订2024年度医院管理各类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环节干部大会,通报总结2月份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接下来一个阶段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全院环节干部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主持。

会上,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推进医院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班子成员就行风建设、法治建设、安全生产、医保管理等与各分管领域签订十二项责任书。

2024 年是实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四年,是实施 “一体两翼双引擎”发展战略的第二年,更是加速推进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签订2024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是把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对各科室提出了更科学、更合理、更具有可行性的任务目标。内容涵盖医疗、安全、法治、医保、质量管理等几大方面,实现定量指标与定性指标相兼顾,科学谋划科室发展路径,多措并举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坚定“闯新路、进中游”的信心,不断促进医院综合实力和运营效率双提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