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医路有你,伴我同行——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12日上午,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201520162017级共105名同学来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这是我院成立包头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以来组织的首次学生参观学习活动。我院赵兴胜副院长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出席活动。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学生管理科科长牛莉真、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常稳重、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李剑斌、学生团委书记刘晓博以及两位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召开师生见面会,赵兴胜副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办院条件、基本规模和人才队伍情况以及我院心脏中心的基本情况。

其次是组织学生参观医院,赵院长亲自带队详细介绍了心脏中心的构建以及心内科病房的情况。

参观完毕,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老师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为题的思想政治教育讲座。她强调,青年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自己的定位,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从现在做起,坚定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甘于奉献,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