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赠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丁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21日上午,由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的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院受赠一台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出席活动,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主持捐赠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与其它九家医院及有关盟市120急救部门的负责人,现场接受了由布小林主席、欧阳晓晖副主席等领导授予的受赠车钥匙牌。我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及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院长李桂梅,代表驻呼的六家医院及呼和浩特市120指挥中心接受了布小林主席授予的内蒙古红十字救护转运车队队旗。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自治区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募捐及捐赠物资的发放活动,并根据自治区医疗救援转运工作的迫切需要,在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先后两次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1137.6万元,紧急采购了24辆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今天进行捐赠的是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和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共捐赠21辆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总价值995.4万元,分别被分配到了区直和12个盟市的21所医院和120急救中心。此前的3月9日,由内蒙古律师协会、自治区体育局体彩中心、内蒙古银行员工定向捐款采购的首批3辆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备,已先期交付给了内蒙古第四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

为了应对全区医疗救援转运工作的迫切需要,特别是入境人员转运工作的需要,自治区红十字会还组织驻呼的6家医院,调派新受赠的6辆负压救护车组成内蒙古红十字救护转运车队,投入自治区入境人员的转运工作。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祁世林,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参加了捐赠授旗仪式。

2.webp.jpg


3.webp.jpg


1.webp.jpg


4.webp.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