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赵兴胜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学处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0月23日下午三点,教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和讨论十九大报告内容及医院党委书记孙德俊学习十九大报告指示精神,李秀峰书记主持会议。

为深入推进十九大报告学习热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赵兴胜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了题为《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学习专题党课,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强调三点: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严格遵守九不准规定,待人待物热情周到,公事公办;三是要始终保持廉洁本色,不准向学生索要和收受红包。

李秀峰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要求教学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核心,按照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学报告、见行动,学和思并行,学和行并重,以学深悟透的学习效果、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之中,用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回应十九大。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